基督在我里面、得胜有余 II

8月22日主日信息节选 

Vicky 牧师

       上周我们看到基督的爱在神完整的计划和命定里面,让我们这些原本是罪人的可以平静安息,因在基督里已经成就一切,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祂要叫万事相互效力,叫爱祂的人得益处。这就是我们能大大得胜的原因今天我们继续看还有一个原因让我们得胜有余的。那就是们深信基督的爱基督的爱成为我们的信心内容。(罗 8:35)作为一个基督的门徒,检视一下你到底信什么?信心的内容是什么?耶稣基督的圣灵启示了你什么?什么说服了你的心愿意相信?再看保罗。为什么他经历17样患难困苦,还能如此信心满满地宣告他一无所惧保罗说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主的缘故8:36)。这并不是要我们为主拼上老命,吃尽了苦头。而是看到基督的爱在我里面,凡事联于主with Christ,凡事都是出于主of Christ,也是为了主for Christ,凡事为主的缘故。也就是作为基督徒,因为基督的爱,即便遇到危难缺乏,受到威胁,或者在不同的时间里,现在或将来,或者在不同的环境高度位置里,高处或低处,我们都透过基督的爱,看到凡事背后都有主的作为既看到主的作为,也看到不管自己多软弱,有主的能力遮盖,他就刚强得胜了。这就是保罗信心的秘诀。保罗因而珍惜每一样患难困苦里去经历基督的爱和大能,以喜乐与爱回应主。愿主的灵帮助我们也能在每一次的打击里经历基督的爱,得胜有余!

 


(点击这里聆听讲道录音


Type the content for this section here. This is just example text to show you what it will look like when you enter text content into this section. Your unique, authentic, and appropriate text will be filled into this section. Once you click into this section, you will see the filler text disappear, and you can begin typing your real content. We’ve simply put in filler text in this area. No need to get caught up in the actual content of this body text, we just typed a bunch of meaningless sent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