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枫泉

华人基督教会

“无论在哪里,

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

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

太 18:20

使命与异象

认识神


我 们 也 知 道 神 的 儿 子 已 经 来 到 , 且 将 智 慧 赐 给 我 们 , 使 我 们 认 识 那 位 真 实 的 , 我 们 也 在 那 位 真 实 的 里 面 , 就 是 在 他 儿 子 耶 稣 基 督 里 面 。 这 是 真 神 , 也 是 永 生 。

約翰壹書 5:20


使人认识神


使 地 上 的 万 民 都 知 道 惟 独 耶 和 华 是 神 , 并 无 别 神 。

列王 記上 8:20

信心奉献

网路奉献:

请点击下面链接,

Fund中选择 “Chinese Fellowship" 


短信奉献:

短信至336 777 7062

选择:Chinese Fellowship

首次使用根据提示输入正确资料,之后仅需姓名和金额。

务必记住输入姓名的大小写和姓名顺序


支票奉献:

抬头请写 Chinese Fellowship

邮寄至:

2569 Reynolda Rd

Winston Salem,NC 27106

教会历史

1993 年一月,為滿足一群溫莎華人留學生的要求,Winston Salem State University 的陳景福教授及太太(春云姐妹)開放他們的家庭開始了中文查經班。由於來的人越來越多,他們開始禱告尋求一個更大一點的、更合適一點的地方。正在此時,神感動 Mary Lee 姐妹為他們與Calvary Baptist Church 搭橋以便中文查經班能夠遷至Calvary Baptist Church.。由於神的奇妙作爲,一切過程都很順利。一九九四年八月十九日,CalvaryChinese Bible Fellowship開始了在Calvary Baptist Church的第一次查經。

 

從一九九四年八月至二零零七年三月這近十三年的時間裏,他們通過查經班和GYM Night 的活動,將福音的種子撒進許許多多從來沒有聼過福音的中國留學生的心靈裏,很多人接受了耶穌基督作爲他們個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一日,他們與在恢仁姐妹家剛成立不到一年的溫莎華人基督徒喜樂團契聯合,並在聖靈的引導下得到Maple Spring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MSUMC) 的支持,開始了聯合主日崇拜。並於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九日正式取名楓泉華人基督教會。一切都出于神,尽管我们并不熟悉 MSUMC, 但神就为我们白白地预备。

 

神是听祷告的神! 二零零七年十月,在圣灵的感动下,Vicky 与先生 Andy 毅然放弃各自的工作加入我们小小的教会,并且 Vicky 成为我们全时间服侍的牧师。一切都出于神,没有面试,没有广告,神就为我们白白地预备。